close

38歲的我,不知不覺正走在這條求子的道路上。

 

起 因

      之前長輩老公所說的,希望看到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孩,誰誰誰又生了第二胎,我都想說順其自然,但時間一久每逢見面必說的情況下,心中真漸漸地形成一股不小壓力也成為夫妻間相處的敏感話題,再加上我們年紀都不小,結婚一年都沒有消息,老公也會擔心以後教育問題及成長過程......等種種,我終於鼓起勇氣認真開始去婦產科報到!  想藉由醫生的專業來幫忙,看會不會順利點,不然每次面對老公也是不小的壓力。

萬 事 起 頭 難

     首先,找對醫生,就是一門功課。看著琳瑯滿目的網路資訊,一時還真不知該如何下手,只能從空白筆記上一步一步,釐清自己現在必需要的是什麼,一步步規劃出短期該怎麼做,思索我該怎麼選擇醫生? 頭兩天我的眼光都放在板橋,畢竟在板橋上班,所以先從這邊評估,在看了五六個大小診所及亞東醫院後,真的眼花撩亂一時做不了決定,很奇妙的在第三天早上突然心想 為什麼一定要在板橋!? 其實新莊我也可以,就改由新莊開始找,整整花了三天時間,最後我決定去新莊天給周家謙醫生看 (因為女醫生,因為離家近,因為細心溫柔,因為網路評價還不錯) 當天電話馬上預約掛號,很幸運那天醫生有看診,我的婦產科之旅開始,大大感謝我的信仰幫了我很大的忙。

 

  後續 ~ 由此點入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/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